落叶莺歌

我吃着8424,打开陈旧的电视,不需要了解真相,谁生谁死关我何事?

【原创】散步



        金色的余晖照亮天边,衬得西边的那一抹红愈加明显,和着头顶上还没有完全变暗的蓝天,美的让人惊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只可惜,明明抬起头就能看见这么美丽的风景,那些整天抱怨着丑陋的人们却总也不肯抬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如此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是秋天,温度渐冷,湖边没什么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我得以尽情的欣赏这初秋美景。

   

      天色渐晚,耳边传来蛐蛐儿的歌声,时大时小,时快时慢,似是在相互交流,又似在自说自话。

      忽的下起了小雨,池水激起了点点涟漪。几只青蛙露出了水面,也想参加这场颇有诗意的散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太阳完全不见了,雨停了,我也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 嗯,差不多该回家了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落叶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