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莺歌

我吃着8424,打开陈旧的电视,不需要了解真相,谁生谁死关我何事?

【萌学园】人物反应系列之军训篇



帕主任:(惆怅)“又是一年军训季啊……也不知道今年学生们的表现会怎么样?”

  

大甜甜老师:(一丝不苟)“欧呵呵~终于又到了军训季,我看看是那个小机灵想要装病逃过军训,我大甜甜老师可是绝对不会让一丝想要偷懒的念头得逞的!”

  

维多利亚老师:〔笑而不语〕“呵呵,真是期待呢,今年的军训季~”


一、关于军训服

艾瑞克:〔麻利的换上军训服,左右看看〕“唔……还算合身。”

 

谜亚星:〔拿到军训服后先打量一番〕“啧,好丑啊。”(一脸嫌弃)

 

焰王:〔换上军训服,不由自主的站军姿〕“什么时候上战场?我已经准备好了!”(早已迫不及待)〈少年,你是不是对军训有什么误解?〉

  

欧趴:〔身上穿着男生标准最小号的军训服〕“额……感觉还是大了呢……”(无奈苦笑)

 

艾格妮丝:(快速的把军训服看了一遍)“嗯……还不错嘛。”

  

帝蒂卡:〔拿着军训服左看右看〕“哇哦!这就是军训服吗?好酷炫!”(惊异)〈这是一个第一次军训的孩子〉

  

飘啊飘:〔穿着女生标准最小号军训服〕“哇啊!这个衣服好大啊!”〈不愧是欧趴的另一半,夫妇两个反应一样一样的╮(﹀_﹀)╭〉

  

小芙蝶:(蜜汁欣喜)“这个衣服这么帅,小艾哥哥好焰王穿起来一定很好看!”〈少女,这是你自己的衣服啊😂〉

  

帝蒂娜:(开心)“军训服……哇!我也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军训了!”〔永远无私的奈亚公主〕〈明明都是第一次军训,帝蒂卡你看看你妹!〉

   

乌克娜娜:(面无表情)“换好了,好像有点大。”〔已经参加过几次军训的老生已经习以为常〕

  

坚尼:(兴奋)“哇!好酷炫的衣服啊!穿起来一定很帅!”〔蜜汁自恋〕

  

蓝宝:(苦恼)“唔……这个衣服我穿不上啊……”〈这已经是男生最小号的军训服了(;一_一)〉

  

乌拉拉:(新奇)“哇!这个好厉害!迷彩服哦!啊嘞?怎么有点大?唔……不过勉强可以穿上。”〔好奇宝宝〕〈这也是个第一次军训的孩子〉

 

二、关于军训

艾瑞克:〔认真听从教官的指挥,把每一个动作做好〕“加油加油!”(给自己打气)

  

谜亚星:(这人快废了)“啊啊啊什么时候能休息啊!我这都站了半个小时军姿了!”(崩溃边缘的嚎叫)〔然而后来因为影响纪律被教官“好好的”照顾了╮(﹀_﹀)╭〕

  

焰王:〔真正参加军训后大吃一惊〕“什么?军训不杀敌?!就是站军姿这种小儿科?!我不军训了。”(失望)〈不过还是乖乖的撑到了军训结束😂〉

 

欧趴:〈他的身体你们知道的〉“啊……本来很期待的……”〔军训第一天就中暑晕倒了〕〔结果在一旁看着别人军训〕

  

艾格妮丝:(一脸嫌弃的看着男生们)“呵,男人。”〔这是一个军训期间所有项目全部满分通过的全能女学霸〕〈来膜拜大佬(。・ω・。)ノ♡〉

  

帝蒂卡:〔什么?你说那个从第一次站军姿开始就一直惨叫的男生?他被帕主任“特殊关照”了〕〈默哀一秒钟(;一_一)〉

  

小芙蝶:〔努力的跟上小艾哥哥的步伐〕“小芙蝶!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!”〈她的关注点永远都不是自己〉

  

帝蒂娜:〔努力的跟上教官的节奏〕“加油!再坚持一下!”〈为努力的奈亚公主点赞٩(๑^o^๑)۶〉

  

乌克娜娜:(面无表情,不动如山)“啧,真是一群废柴。”〈来自全优女神的鄙视〉

  

坚尼:(哀嚎)“啊啊啊!为什么到了萌学园还是要军训啊?而且比人类世界还要难那么多。π_π”(欲哭无泪)

  

蓝宝:(同上)“呜呜呜我也不知道啊,难道是因为萌学园战争太频繁了让我们军训变成备用军?!啊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啊!”〔被自己的脑洞吓到〕

  

乌拉拉:(好奇)“啊嘞?这就是军训嘛?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唉。”〈所以你想的到底是什么?〉

 

三、关于叠方块被

艾瑞克:〔虽然一开始总是不合格,但是在多次努力后终于合格了o(≧v≦)o〕“终于……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!”(开心)

 

谜亚星:〔他的被子永远是最差的一个〕“到底是谁发明的这个破制度啊啊啊啊!”(抓狂(´+ω+`))

 

焰王:(胜负欲爆发,不叠好不罢休)“我就不信我搞不定一个被子!”〈哥,你叠归叠你冷静一下啊啊啊被子都要烧着了!〉〔暴躁焰王,在线烧被子(‵□′) 〕

  

欧趴:〈欧趴小天使做什么都是最棒的〉“呼~这个要比想象中的难嘛。” 〈然而他的被子是男寝最标准的一个〉

   

艾格妮丝:(淡定)“嗯?很难吗?找到诀窍就能很简单了。”〔查寝的学姐惊到说不出话,因为太标准了〕

  

帝蒂卡:(濒临崩溃)“呜啊啊啊啊!怎么军训的要求都那么难啊啊啊!这个被子到底该怎么叠啊啊啊啊!”〈心疼小伙子一秒钟〉

  

飘啊飘:〔小可爱哪怕叠被子也要萌萌哒〕“唔……这个好难……”(委屈巴巴)

  

小芙蝶:(手忙脚乱)“呜哇啊!这个被子到底怎么叠啊!”〔查寝学姐:不合格!这个绝对不合格〕

  

帝蒂娜:(超认真)“先是这样,然后这样再这样……唔,好像是这样子的。”〔查寝学姐:看在你这么认真的份上给你合格吧〕

  

乌克娜娜:〔来自学姐的报复〕“啊哈哈哈哈,这次我不用叠被子,而是要检查你们叠被子!我亲爱的学妹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(恶魔笑ψ(`∇´)ψ)

  

坚尼:〔意外的叠的很好〕“啊哈哈,魔法学校军训也要叠方块被啊,小爷我当年在人类学校的时候可是叠被子标兵哦!”(骄傲)〈结果因为太骄傲了,把被子弄乱了,还要重新来过〉〈不作不死╮(╯_╰)╭〉

  

蓝宝:〔一丝不苟的叠被子〕“先是这样……然后这样这样……唔……坚尼,你帮帮我嘛~”(无奈求助)〈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基友的家伙_(:з」∠)_〉

  

乌拉拉:〔论检查被子的学姐就是自家从不防水的姐姐〕“姐……姐姐……我叠的被子还行吧?可以合格吗?”(小心翼翼的询问)〔于是被理所当然的否认了〕〈求乌拉拉小朋友的心理阴影面积╮( ̄▽ ̄)╭〉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7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