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莺歌

我吃着8424,打开陈旧的电视,不需要了解真相,谁生谁死关我何事?

【原创】记一个梦



      我在一片虚无中醒来,周围只有死气沉沉的白。

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在那,我只是漫无目的的走着,在一片浓雾中穿梭。

      隐约传来了水声,寻声而去,我看见了一艘小船。

      忽然,我开始害怕。我想起来了,我之前也有过这个梦,在梦境的最后,我掉入了湖心,沉入了无尽的深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还是上了船,除了它,我已经无路可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船上飘荡,浓雾还是没有消退。

        说来挺奇怪的,这雾这么浓,周围却一点也不暗。只是,我除了脚下的这艘小船,什么都看不见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湖水很冰,我尝试着把水捧起来,但是没能成功。那水一离开湖面就立刻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就这么随波飘荡,悠悠然间,想起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湖面掀起了波澜,有风吹过,浓雾依旧不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很害怕,抓紧了船。

       风没有停,小船摇晃的越来越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又一个浪打来,船终究是无法承受。

       船翻了,我跌下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切又回归变成了虚无,我再次醒来,十分的茫然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落叶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