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莺歌

我吃着8424,打开陈旧的电视,不需要了解真相,谁生谁死关我何事?

【锤基】论有一个冥后姐姐是个什么样的体验(三)

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你到底是怎么死的?”

        王座上的女人问出这句话,语气平淡的就像是在问“今天吃什么”,一样的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    Loki浑身一激灵,生前的最后一幕他仍记忆犹新,那种恐怖感胜过之前的无数次“死亡”。

       小心的看向Hela,直觉告诉他,这个女人一定不会喜欢他的死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还以为自己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邪神决定顾左右而言他,转移话题固然会让那家伙不高兴,但是总比心中隐隐的不安变成现实要好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想什么呢?这里是冥界!是只有死人才能进入的地方!你在这里,就说明了一切!”Hela突然变的激动起来,向来傲慢的语气变成了无尽的幽怨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过你这个小滑头应该没那么容易死掉才对,你到底是怎么死掉的?”语气重归平静,Hela幽深的眼睛直直盯着Loki。“我警告你,别想转移话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好吧,还是躲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强大的绝对实力面前,诡计之神明智的选择了屈服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灭霸……他袭击了我们的船,屠杀了将近一边的人民,从我这里抢走了宇宙魔方,还……杀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心中不祥的预感成真了。他说出那家伙的名字后,死亡女神的脸色突变,后来越来越阴沉。吓得邪神几乎不敢再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再说一遍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,邪神几乎无法站稳。

       “再说一遍!是谁?杀了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被人捏着脖子的滋味很不好受,但是相比之下,Loki觉得眼前这个暴怒的死亡女神更让人难以承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灭霸……掐死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脖颈上的束缚突然消失,Loki掉到了地上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不解的抬头,只看见Hela失魂落魄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走吧……我想一个人待一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善于察言观色的邪神再没多问,转身离去。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

(关于Hela和灭霸的前尘往事,在这里不方便全写,我会再另外写一篇文章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6 )

© 落叶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