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叶莺歌

我吃着8424,打开陈旧的电视,不需要了解真相,谁生谁死关我何事?

【原创】告白(现代诗)

To.我亲爱的燕语先生

 

我们相对而坐

 

亲爱的,你正看着我

 

你的那双眼睛里藏着星辰宇宙

 

“我正在迷茫”我说

  

关于我们,我找不到方向。

 

“你想要什么?”你说

 

“我不知道”我说

 

我不知道,我们现在是什么?

 

“你不知道吗?”你说

 

我们相对而坐

 

亲爱的,你正向我说

 

你的那双薄唇里吐出满溢的情

 

“我们之间,到底是什么?”我说

  

我不明白,我需要你的回应

“如果你想,将是恋人”你说

 

“这算是表白吗?”我说

 

心中的疑问急需解答,我迫不及待

   

“是的,我需要你的回答”你说

 

 

 

我们并肩而行

 

亲爱的,你正拉着我的手

  

你的手心温暖有力,我想抓着一辈子不分开

 

 

From.莺歌小姐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落叶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